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五四礼仪时装秀班级普及赛

2022.04.08

  青春的音符在T台上跳动,个性的脉搏在T台上延续;激情的火焰在T台上燃烧,宿航的风采在T台上张扬……4月7日,宿航五四礼仪时装秀班级普及赛在博洛尼亚城堡举行,来自各个专业的同学们身着职业装进行职业姿态展示,用专业致敬青春。




    宿航学子们以礼仪秀的方式展现了民航从业人员的职业形象,彰显了班级文化,突出了宿航现代绅士与淑女的魅力与风采。




    青春如此意气风发,舞台上宿航学子们表现地落落大方、自信从容,对职业范的演绎更是集专业、时尚、个性于一体,展现了鲜明的民航特色和青春风采。






    名片礼仪可谓是在小细节处彰显大文明。名片是现代交际的基本“道具”之一。方寸之间体现的不只是个人姓名、联系方式,更是一个人的见识和修养,宿航学子举手投足间专业度尽显。




    “您好,请出示有效证件,请接收安全检查……”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整齐划一地演示了民航安检流程和动作。








    空中乘务专业的学生集体演绎专业技能,准乘务员向现场的师生们展现了客舱安全演示场景,娴熟的动作、良好的职业素养,成功的向我们塑造了一个真正民航员工的形象。










    在个人展示环节,他(她)们的一言一行,一颦一笑,是最直白展现宿航学子的专业性与时尚度,一举一动,都能成为同学们的加分项。


















    本次大赛为宿航学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他(她)们青春洋溢、梦想飞扬、自信热血的精神风貌。




    有无穷的专业魅力,也有坚实的梦想力量,怎么样,昨天的班级职业姿态展示是不是非常精彩?!风华正茂、多姿多彩,让我们尽情期待五四礼仪时装秀的华丽出场吧。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