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培训会议

2022.04.26


    425日下午,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在行政楼一楼培训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深入推进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进一步部署安排校园安全工作。学院副院长李德均主持会议并做安全管理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

    01要高度重视,杜绝麻痹,思想认识要再深化。把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紧抓不放,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敷衍心理。要真正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加自觉、工作上更加扎实、措施上更加具体,把抓好安全工作作为彰显大局意识的关键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各项事业发展安全,安全发展。

    02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使安全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宣贯到位,科学施策。工作目标要再明确,把安全工作当成必须完成的任务。要做好应急预案完善,确保发生情况能够迅速启动、有序处置,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精准管理、排查整治和应急处置。

    03突出重点,清除隐患,督查整改,执行到位。要抓牢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确保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治彻底;进一步完善各单位年度安全工作方案,确保安全工作无死角、全覆盖,切实做到早研判、早分析、早行动,把各项安全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

    04对标建设,细化措施,强化意识 ,落实责任。要压紧压实责任,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充分运用反面教材做好警示教育,切实做到安全教育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可量化、可操作、可检查、可考核。


    此次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将安全工作更实、更紧、更细、更密地刻在脑中、装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在实处,统筹推进校园安全和学校事业发展,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扎实有力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