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举行2022年开学典礼

2022.09.21

9月20日9点,在一曲青春赞歌中,宿州航空职业学院2022年开学典礼在在运动场上隆重举行,宿航院全体师生相约宿航,秋风微凉,秋意瑟瑟,却抵挡不住这股宿航新鲜血液的热烈滚烫。










国歌雄壮,信念坚定。开学典礼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国旗班护送国旗,全体师生肃立,在激昂的旋律中,目送着国旗缓缓升起。






“如果把筑梦之旅比作一次远航,这座名为宿航院的塔台,指明了我们的方向。”22级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一班的汪瑾琦同学作为新生发言:“大学生活让我们用青春来诠释曾经的誓言,用汗水来锻造明日的辉煌,让我们拥抱机遇,让我们迎接挑战,以坚韧不拔的意志乘风破浪,让梦想远航。”


王子悦老师作为教师代表给同学们送上开学寄语:“我是专业学科组教师王子悦,是参谋长王子悦,也是和你们的邻居王子悦。”王老师从三种不同的身份出发,分别给予了新同学学业、生活、为人处世等各方面的鼓励与分享。

最后王子悦撕了自己演讲稿,他说:“青春充满无限可能,不必像演讲稿一样循规蹈矩,去做你深爱的、有意义的事情;去体验人生的不同打开方式;去尽可能的不留遗憾的完成你大学生活。”


仪式第五项,表彰颁奖。在校园这块圣洁的土地上,21级的学长学姐们用执着和勤奋,诠释着什么是青春,获得成长与荣誉。




21级优秀学生名单:

优秀大学生: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李豪

优秀学生干部:民航运输服务专业董艺佳、空乘专业陈诺

优秀先进个人:空乘专业严雨婷


英语提升工程获奖名单:

一等奖:21级空中乘务专业孙颖

二等奖:21级空中乘务专业张鹏芸、民航运输专业刘思怡

三等奖:21级空中乘务专业王梦茹、程诺言、21级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王树森

优秀奖:21级空中乘务专业严雨婷

最佳进步奖:21级空中乘务专业张辉

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

银奖作品:《乡野村夫农家乐》

铜奖作品:《幸福色彩文创苑》、《线上轰趴馆》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副院长李德均先生致辞:“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并充分利用好大学的时光,从内心深处去走进大学,去感悟它带给你的点滴,无论是收获、喜悦、欢笑或是失落与挫折,用责任与梦想去重塑心中的象牙塔。”

    李德均从“尊重生命、学会生存”,“认识大学、学会学习”,“明确责任、成就梦想”四个方面深度阐述了对学生的期许与祝愿。


传承善与美德,传递爱与快乐。老师们带着对教育的深刻理解,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进行了教师宣誓仪式。未来老师们将继续把学生的发展放在首位,把家长的期望和社会的责任扛在肩上,用心去工作,用爱去教育。

我宣誓:

我将始终铭记,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灯塔,是文明世界的工程师”的崇高使命。

用心去工作,用爱去教育。

师生平等,永远尊重,

安全自由,极致呵护。

九自五正,四位一体,

利出其中,创新服务。

科技颠覆,智慧迭代,

文明升级,永续之路!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