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来宿州航空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02

3月1日,安徽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淑芳,副主任吴启元一行莅临宿州航空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学生资助工作。督导专员、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卫林,副院长李德均,学生处处长谢凡飞,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雍涛,有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调研。调研期间,召开座谈会,听取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体验了我校的实训设施和教育教学环境。


调研会上,王卫林对王淑芳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诚挚欢迎,对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长期以来关怀和支持表达衷心感谢。李德均就我校的整体办学情况等作了汇报。雍涛详细汇报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

省资助管理中心各位领导及老师对我校资助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王淑芳特别强调,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工程,学校是学生资助项目的实施主体,要贯穿人才培养的全过程,逐步完善“奖、助、贷、免、勤、补、减”全方位资助体系,高质量发展职业教育,并对学校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应助尽助”的资助原则,开展丰富多彩的资助育人的活动,探索特色学生资助模式,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优化部门协调机制,完善学生资助工作体系和育人体系,更好地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面发展。






撰稿:马园园

编辑:彭冬梅

审核:段玉超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