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暖心家访,精准资助!宿航院开展2023年学生资助“百千万”走访活动

2023.08.19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家学生资助相关政策,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切实关心和帮扶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815-17日,在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党支部的领导下,学院学生处资助中心牵头,民航管理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两个二级学院分别成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工作小组,开展2023年学生资助“百千万”走访活动,给学生送去学院的关心关爱。




  每到一户,老师们与困难学生和家长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每位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实际情况和受助需求,征求学生和家长对学院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家长详细解读国家和学院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并代表学院向受访家庭送去慰问品。




  走访老师们了解了学生思想动态,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心理健康情况,勉励同学们困难只是暂时的,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正视困难,在逆境中磨炼自己的品格,提升综合素质,以自己的行动回报家庭、学院和社会。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未来将继续加强家校沟通,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育人格局,形成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强大合力,全面落实各项资助帮扶政策,热忱服务帮助每一位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李赛赛

编辑:马园园

审核:谢凡飞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