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受邀参加第二十三期宿州市企业家沙龙下午茶活动

2023.08.29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827日下午,当自己人 办自己事 宿事速办第二十三期宿州市企业家沙龙下午茶活动你引我帮人才归宿专场,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市长刘博夫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邵迪,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宿州航空职业学院院长李德均等参加。



   

  活动现场,市委组织部解读了人才归宿行动有关政策;宿州学院、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宿州航空职业学院等4所院校及安徽元诚轴承有限公司、安徽华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分别围绕人才主题交流发言。




    王启荣要求,要念好字诀:为有源头活水来。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需求导向,不断健全、完善灵活引才机制,立足产业精准引、畅通渠道广泛引、搭建平台专业引,将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紧密结合、一体推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人才活水。要念好字诀:千金散尽还复来。要按照高端引领、整体开发、重点培养的思路,建立健全政府+高校+企业合作体系,做到政府搭桥、建好连接端,高校接单、做好供给端,企业唱戏、用好成果端,努力实现求学求职相辅相成、知行合一。

    王启荣强调,要念好字诀:实用人材即至公。要牢固树立以用为本的导向,坚持以才定岗、以才兴产、以才赋能,充分尊重人才发展规律,充分发挥各个层面人才的积极性、创造性,做到人岗相应、以事择人。要念好字诀:此心安处是吾乡。坚决做到政策落实要更准、服务保障要更优、尊才氛围要更浓,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环境来吸引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李德均代表学院在活动中讲话,根据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开设、人才引进、办学发展等内容面向全市领导和企业家推介,诚挚邀请企业家进校开展校企合作,缔结盟约!



   

撰稿:彭  超

编辑:马园园

审核:高  瑞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