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努力开拓激情一夏”——宿州航空职业学院2023教师团建活动

2023.08.29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的凝聚力,推进教师之间的融合共进,打造一支拥有强大凝聚力、高效执行力、团结协作、互助互爱的教师团队,828,宿州航空职业学院举办努力开拓、激情一夏2023教师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素质拓展、休闲娱乐的模式,通过团队PK、小组协作的游戏方式,促进团队成员的合作和沟通,增强团队凝聚力,让全体教师建立深厚的归属感,激发团队创新,促进成员之间的互信、合作和共鸣,进一步提升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笑容洋溢在脸上,力量凝聚在心底,多元化、多形式的团队比赛牵动老师们的心弦。老师们身着各自队伍的彩色马甲,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各组队员热情高涨,竭尽全力为队伍呐喊助威。在这场团队协作大比拼中,融合彼此工作中朝夕相处的点滴,汇成我们其利断金争取团队荣耀时的默契。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本次团建活动中也在大家精彩纷呈的表现下,诞生了一、二、三等奖。




学院副院长陈志泉总结讲话,他指出,个人与团队的荣辱与共,休戚相关。独行快,众行远。个人只有融入团队,才能行稳致远;每个人精进自我,卓越自我,才能凝聚成优秀团队。


撰稿:刘朝磊

编辑:马园园

审核:谢凡飞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