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学子参加第二届泛美航空职教集团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2023.09.27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925日,泛美航空职教集团,第二届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精彩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支参赛队伍,300+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宿航学子出征大赛,为青春而战。



图 | 宿航学子身着马面裙亮相开幕式红毯秀



图 | 宿航学子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舞台


经过院校层层选拔,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共派出空中乘务、无人机飞行、机务维修三支队伍共15名学子参赛。



图 | 空中乘务比赛队伍



图 | 机务维修比赛队伍



无人机比赛队伍


为拿出最好状态,宿航院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参赛队伍提前一个月对航空服务、无人机装调检修、发动机拆装等各比赛项目有针对性地开展强化训练,以夯实基础知识,扎实本领。





图 | 宿航学子认真备赛


强技能,筑安全,心服务,展风采。同学们凭借平日的积累和储备尽全力展现出良好的职业风范,整个比赛过程紧张、刺激、精彩、欢快,充分体现了宿航学子专业的综合素质。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期待宿航er们继续一往无前,保持赛场上的韧劲、冲劲,追风而上,创造精彩。






撰稿:李赛赛

编辑:马园园

审核:李德均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