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逐梦蓝天,“职”向未来!直击长龙航空宿航面试现场!

2023.11.02

112日,翘首以盼的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龙航空)校园招聘专场在我校如期举行。作为今年杭州亚运会唯一官方航空客运服务合作伙伴,长龙航空其深厚的发展潜力与广阔的发展前景吸引宿航众多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加面试。






本次面试共分海选、初试、复试三个环节。同学们面带微笑、仪容整洁、精神抖擞、自信大方,在面试官面前展现宿航学子的职业风采,朝着心中的蓝天梦迈进!






参加面试的同学早早到达海选地点准备就绪。礼仪老师和空乘专业老师在现场帮助面试学生检查职业形象、整理妆发,迎接第一场选拔。








作为第一道关卡,海选侧重于考察仪容、仪表、仪态等职业形象。同学们在南门广场按秩序排列成队,精致的妆容及整洁的职业装,展示了高度职业化的民航员工的宿航风采。海选结束后,通过筛选的同学进入初试环节。






在初试过程中,同学们通过简单的自我介绍向面试官展现出最优秀的自己,将在校所获奖项、个人才艺、职业规划、就业意向一一叙述。他们口齿清晰、自信大方,给面试官留下了深刻印象。






复试环节面试官们对已通过初试学子们的专业技能进行更加严格的考核。同学们胸有成竹,把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一一展现,赢得面试官的青睐。






目前,多位宿航学子已顺利通过面试,即将开启全新旅程。期待他们继续发挥优势,自信迎战,如愿成为长龙航空的一员。






此次校园招聘专场是宿航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宿航将继续提供系统的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创新创业指导等优质就业服务,开拓更多实习、就业岗位,为宿航学子的就业之路保驾护航。


撰稿:谢晓函

编辑:马园园

审核:李德均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