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12.27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1227日,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王卫林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维岩,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志泉,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贵珍,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解伟,院党委委员、学生处长(团委书记)谢凡飞,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这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27日上午集中学习,27日下午个人自学。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视频。高贵珍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彭冬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韩俊在安徽师范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主持省委常委会赴宿州市现场办公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卫林总结讲话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积极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韩俊在安徽师范大学调研时讲话精神、在主持省委常委会赴宿州市现场办公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结合学院中心工作,积极谋划学院融入长三角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王卫林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着力提高党委中心组学习质量,一是要深刻领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二是要加强党委中心组学习的组织领导,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把理论学习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级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理论学习。三是要创新学习形式,调动学习的积极性,突出学习的政治性、理论性、实效性,切实提升学习效果。

王卫林指出,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切缅怀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要缔造者毛泽东主席的丰功伟绩。对毛泽东同志的最好纪念,就是把他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新征程上,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把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最后王卫林强调,本学期工作已近尾声,要求全体干部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把工作总结好,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圆满完成本学期工作任务。

撰稿:陈天澳

编辑:马园园

审核:解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