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深化军体改革,2024全力以赴

2024.03.01

229日上午10:00,泛美教育集团军体分会召开钉钉线上会议,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军体教研室主任王瑞芳、军体教研室副主任盛梓强参会。



会上集团军体总教官苟平德按照集团年度工作要求,从七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安排,一、 持续抓好改革优化军体教育教学;二、持续抓好军体教官队伍建设;三、持续抓好学生体能提升工程; 四、开展好体育赛事竞赛活动; 五、军事化标准化教育管理工作;六、继续做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申报工作;七、各院校军体教育教学工作绩效考核标准。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会后宿州校区积极组织学习,确保全体军体教师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共同推动军体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学生处处长谢凡飞参会。


本次学习会上,盛梓强首先转达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分管副院长高维岩对落实军事化标准化的具体要求;接着结合校区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从教官队伍的管理、学生常规管理军事化标准化的落地实施等做了部署安排。

谢凡飞强调,军体教师队伍作为学工管理一线,一要以身作则抓好常规管理工作,落实军事化标准化管理;二要不断提高个人能力素养,加强职业能力竞争力。

全体军体教师表示,将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献礼集团30周年。


撰稿:闵博

审核:王新桥

编辑:谢晓函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