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种下希望,收获未来

2024.03.12


 2024312日,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在美丽的云影湖旁举行了一场别开盛面的植树活动,旨在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








活动当天,学院师生齐聚云影湖畔,气氛热烈。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投入到植树的各项工序中。有的同学挥锹挖坑,有的同学小心翼翼地将树苗放入坑中,还有的同学负责填土,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植树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浓厚的团队协作氛围。






在植树过程中,同学们不仅体验了植树的乐趣,还学到了许多关于树木种植和养护的知识。学院特聘的园林专家现场为大家讲解了树木的品种、生长习性和栽培技巧,使同学们对植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今后的生活中,为美化校园、绿化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还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在共同劳动的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共同克服了种种困难。许多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也感受到了劳动的喜悦。

 








 

值得一提的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不仅在筹备阶段进行了周密部署,还在活动现场与同学们一起劳动,为大家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学院领导表示,植树活动是学院开展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培养学生热爱劳动、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希望大家能够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为构建美丽校园、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看着一棵棵挺拔的树苗在春风中摇曳,同学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周末,也让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今后,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关注环保事业,为美化校园、绿化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植树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既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又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协作精神。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宿州航空职业学院的学子们将不断传承和发扬这种精神,为构建美丽校园、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天的宿州航空职业学院更加美好!


 

撰稿:丁振宇

审核:谢凡飞

编辑:谢晓函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