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中国网》宿州航空职业学院:打好开学就业工作第一战,44名学子实现蓝天飞翔梦

2024.03.13



全员完善的就业服务,多措并举保障充分就业。宿州航空职业学院积极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构建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工作机制的重要举措,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完善就业工作责任体系,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强化节点把握,抓好精准施策。为把握就业工作关键时间节点,引导帮助毕业生积极求职,尽快落实就业去向,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快速启动新学期校园招聘组织计划。3月初,春秋航空——宿航首场校园招聘终审结果出炉。宿航院44名优秀学子凭借着扎实的职业技能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顺利通过层层选拔,成为春秋航空公司的准乘务学员、安全学员,后续等待体检、背景审查,合格后进入初始资质培训环节。打好宿航院2024年高质量、多渠道、全员就业的第一战!




强化就业育人,抓好价值引领。宿航院一直将就业教育与就业引导作为“三全育人”的重要内容,同时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将就业指导课程纳入学生培养方案,开设《职业发展规划与就业指导》必修课,一体化推进专业、学业、就业、事业“四业”教育,进一步强化职业发展规划实践指导和全过程服务。据了解,为帮助宿航学子通过复试,宿航院就业处围绕面试技巧培训、语言能力提升、职业姿态训练等内容,在学生通过初试后,开设为期两周的春秋航空复试集训班,给学生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与就业面试全过程服务,分享宝贵的就业面试经验。



 

本次面试的顺利通过不仅印证了宿州航空职业学院高品质就业服务宗旨,也是宿航院做为新院校具有无穷发展潜力的有力体现。未来,就业处将持续拓宽就业渠道,推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供需对接,为宿航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障。(谢晓函)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