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就业处 / Employment office

您的位置:首页 > 就业资讯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四川泛美智飞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1.10.13

       为了深入贯彻中央对高等职业教育提出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精神要求,本着“校企共生、校企同质、校中有企、企中有校”的原则。我2021年10月13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就宿州航空职业学院与四川泛美智飞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讨,并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四川泛美智飞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李纯女士、编队飞行部主管邱娜女士、品牌宣传设计部赖悦女士,院副院长李德均先生教务处处长陈志泉先生、专业教学部主任党新宪先生、基础教学部主任王新桥先生、实训中心主任蒲国华先生等人。仪式上双方就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课程开发、课程教学、中高职课程衔接、互派教员、教师培训、人才共享、学员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达成共识。


       双方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准确定位人才培养目标,适应市场需求,借助企业优势加强学生技能培训与实践教学;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做好专业建设与科学研究,实现学校服务社会的公益功能,加强校企合作,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互利共赢,为企业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解伟)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