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隆重举行

2023.02.21

2月20日,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在运动场迎来了2023年春季“成长教育”暨开学第一课,一起喜迎新学期,展望新未来。同学们着装整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每一位宿航er都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在雄壮的国歌声和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全体师生肃然而立,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新学期带来了新挑战,也孕育着新希望。学院副院长陈志泉回首过去的2022,展望2023,对宿航全体师生送上谆谆寄语和殷殷期盼:“我们要践行勤勉之努力,点燃希望之火炬,在宿州航空职业学院这个梦想加工厂努力学习,刻苦锻炼,放飞梦想。在此提出以下4点建议,希望全体师生积极践行:1、做好规划,努力践行;2、心怀感恩,善待他人;3、知进退,明得失,懂敬畏;4、热爱读书,做一个头脑充盈的人。愿老师们同学们在新学期,路漫漫兮上下求索,祝老师们同学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直挂云帆济沧海。”


在追梦的路上,涌现出一批批先进个人和集体,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学院对他们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为激励学生干部奋发有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绅士淑女会之间的凝聚力,特举行第一届现代绅士淑女会各部门负责人聘任仪式。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他们将发光发热,锻炼和增强个人能力,将阳光、积极、乐观带给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为“标准的军人,现代绅士与淑女,高度职业化的民航员工”!


以誓明志,深耕育人。教师们字字铿锵的誓言燃烧着不曾动摇的信仰,凝聚共同的信念,展示着坚守“用心去工作,用爱去教育”的初心以及破浪乘风、奋力前行的强大决心。


同学们用青春活力的舞蹈诠释着向风而行的态度,它提醒着我们,要想追随着风,就必须勇敢的走,勇敢地去拥抱新的位置,去探索自己全新的世界;鼓励我们敢于面对挑战,勇敢地应对这个世界,无论风有多大,山有多高,我们都要勇敢的接受挑战,改变自己,迎着挑战,不断的磨练自己的勇气与坚毅!


人生需要面对一扇扇门,当你打开新学期的大学之门,一堂好课会给你带来全新的视野,深刻的启迪。学院督导专员、党支部书记王卫林在学术报告厅为全校师生讲授2023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这次活动采用现场聆听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


青年强,则国家强。王卫林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脉络进行了梳理,并结合学院实际,用翔实的案例进行了重点讲解,鼓励宿航学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开学第一课为新学期拉开了奋斗的序幕,吹响了前进的号角,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希望宿航学子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在新征程的赛道上踔厉奋发、尽显风采!

撰稿:马园园

审核:段玉超

编辑:彭冬梅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