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启航新征程 就业向未来!宿州航空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1级学子就业送别仪式

2023.09.22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金秋九月,当新生手持一纸录取通知书相聚宿航时,有一批熟悉面孔也将伴着秋风挥手作别,从宿航启航。近日,启航新征程,就业向未来”21级学子就业送别仪式在宿州航空职业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全体师生出席仪式,为就业学子送上母校最真挚的毕业祝福。




载着学校的期待,砥砺前行。宿州航空职业学院执行院长李德均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即将踏上人生新旅程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李德均在致辞中对21级学子们在宿航的点点滴滴如数家珍,他强调,宿航学子在工作中应塑造锤炼职业精神,实习实践岗位技能,以高度职业化的姿态华丽转身,抵达成功的彼岸。




带着学习的成果,实现自我。来自2021级综合一班的黄继玮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对学校与老师的殷切教导的感恩之情。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积极参加各类考级考证、为面试就业做好准备。




装着父母的挂念,展翅翱翔。王树森家长受邀见证就业学子人生中的重要时刻。他在讲话中感慨王树森在学校的成长与蜕变,并祝愿宿航学子在学校的培养下都能成长、成才!




高品质就业服务是学院就业工作的准则,帮助每一位学子找到心仪岗位是学院的奋斗目标。祝愿宿航学子们都可以前程似锦,一路生花。常回家看看!




图 | 郭圆、廖淑琴等八名同学将前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展现宿航学子风采




图 | 黄继玮、宗金鑫即将就职于乌鲁木齐航空有限公司




图 | 程涛、王鑫即将到浙江台州机场追逐自己的梦想




图 | 王树森就业于四川泛美智飞科技有限公司,留任宿航助教


撰稿:谢晓函

李赛赛

编辑:马园园

审核:高  瑞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