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传递青春热血,奏响时代强音!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团代会、学代会顺利召开

2023.12.23

聚力青春跟党走,昂扬奋进担重任。1222日,共青团宿州航空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宿州航空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A411报告厅顺利召开。共青团宿州市委员会副书记牛智勇,学院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王卫林, 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李德均,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维岩、陈志泉出席开幕式,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党团组织负责人,团、学代表共计239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开幕式由高维岩主持,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谢凡飞致开幕词。






谢凡飞代表学院向各位代表表示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和关心共青团工作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我们一定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共同履行好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统一思想、振奋人心的大会,开成一次总结经验、面向未来的大会,开成一次展示风采树立形象的大会。



▲谢凡飞致开幕词


牛智勇代表团市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学院的团学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共青团要把牢新时代青年工作的主题,最广泛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激励广大青年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勇当先锋队、突击队。希望学院强化政治思想引领,全面提升团学组织的引领力;聚焦成长成才,着力提升团学组织的服务力;聚焦深化改革,提升团学组织的组织力。



▲牛智勇在开幕式上致辞


王卫林在致辞中指出,新时代呼唤新青年,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广大青年要勇立潮头,锐意进取,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希望广大青年把困难当做最好的磨刀石,在千磨万击中历练人生、收获成功。让学院以你们今天的努力、明天的辉煌而自豪,未来永远属于为远大理想而执着奋斗的青年一代!



王卫林致辞


开幕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宿州航空职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草案)》《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宿州航空职业学院第一次团代会、第二次学代会选举办法》《共青团宿州航空职业学院一届一次全委会选举办法(草案)》等。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宿州航空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谢凡飞、刘朝磊、刘青、刘圣言、徐欣、朱欣雨、杨梦晴、陈果、苏炜、郭延祚。谢凡飞当选为书记 ,刘朝磊当选为副书记 ,陈果当选为副书记(兼职)。王之鹏、刘俊、肖雅、徐瑞阳、王正阳、余家豪、付凯、张钰琦、崔思远、史美云、陈安婷、胡静、黄立泽、田路祥、陈清慧、胡文康、黄佳讯、李佳豪、吴昊麟、张佳乐、管庭虎等21人当选为宿州航空职业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其中田路祥、史美云、吴昊麟、刘俊、李佳豪为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审议及选举现场


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顺利闭幕。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学院的学生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舞台。未来,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将继续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健全落实两个维护的制度,不断丰富育人平台。学院也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生工作改革,推动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马园园

编辑:马园园

审核:谢凡飞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