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财务处 / Financial department

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概况

  财务处是学院负责财务管理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的各项财经政策和财经纪律,依法组织和领导全院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工作,制定适合学院发展和需要的各项财务管理规章制度,实施细则,规范院内经济秩序。

  2.合理编制学院综合财务计划及年度预算,并对预算执行过程进行有效的监控,同时积极开展经济活动分析和预测,做好宏观调控,力求综合平衡,为领导经济决策当好参谋。

  3.依法多渠道筹措资金,会同有关部门广开财源渠道,积极组织收入;科学配置学院资源,努力控制支出,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

  4.提高会计核算质量,如实反映学院综合财务收支预算的执行情况,及时编制和报送各种财务报表,准确提供财务信息。

  5.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全院资产的核算和入账管理工作。

  6.会同有关部门制定收入和分配政策,负责学院各项收费管理工作。

  7.负责学院基本建设财务管理,做好基本建设资金的预算、筹集、使用工作。

  8.管理院内、外资金结算和资金调剂业务,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

  9.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全院财务人员的定编、设岗、职务聘任和调配等工作。做好全院财会人员的业务培训和考核工作。

  10.做好会计档案的管理、归档、保管和查阅工作。

  11.完成上级和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