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全景校园|在线报名|在线查询|院长信箱

/UpLoadFile/File/20211108/fc22c32d-9938-4530-9ea7-4a9323be348520211108113400043.png

思政部 / Ldeological and political department

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概况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思政部简介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思政部,主要承担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科研工作,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和主阵地。学院目前下设《思想道德与法治》、《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党史国史》、《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学科研任务。

学院思政部围绕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坚持在教学实践中积极进行教学方法的探索与革新,不断创新教育教学形式,针对现实问题,精准把握新时代高校思政课的发力点;植根培训交流,整体推进新时代高校思政课的路线图;围绕教学实效,聚焦描绘新时代高校思政课的同心圆。“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围绕课堂理论教学、实践教学、校园文化和网络教学“四位一体”思路,推动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与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沐浴着新时代的春风,担负着立德树人的重任。学院思政部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及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分享到:

报名电话

0557-2352888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面试QQ:937600111
电子邮箱:2592599016@qq.com
面试报到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宿马园区马鞍山大道588号
2021-2022 © 版权所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备案号:皖ICP备20210101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