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物流综合实训室

2023.10.16

物流综合实训室


实训室占地面积约281平,设施设备价值56150元,可容纳60名学生进行教学实训,是民航运输专业学生进行实操训练的基地,其整体功能严格参照物流职业教育的核心能力进行单元设置,并配合职业技能鉴定的实操要求来安排实训设备、场地规划和培训课程,同时满足校内教学与在职岗位技能培训的双重需要。

物流实训中心采用先进的物流软件及工业高端设备来全面仿真现代化物流中心。它集仓储、配送、装卸、搬运、包装、流通、加工、信息处理等物流服务功能于一体,根据企业实际作业场地合理划分实训作业区域;配合教学目标设置多种类型的实训课程,满足学生对物流设备操作、库房规划管理、订单处理、出入库作业、在库保管、补货分拣、流通加工等核心业务流程的模拟;能够满足仓储与配送方向多岗位综合实训,培养学生的协作能力,加深学生对整体业务流程的认知,为将来走上管理岗位、储备必要的打下坚实的基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