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聚焦:美国犹他国际航空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泛美教育集团旗下大专院校考察交流

2020.09.01

      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学院专业建设可持续发展,8月27日,美国犹他国际航空学院总裁陈剑明一行莅临西航考察交流。泛美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泛美教育集团副董事长、总裁龙强,泛美集团副总裁贺继明,泛美通航集团副总裁峗才兵,泛美教育集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王圆圆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到达学院后,陈剑明一行参观了西航人文经典校园、一流实训中心等。在参观过程中,陈剑明对我院雄厚的办学实力和先进的办学理念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肯定,“没想到会有这么漂亮的大学,教育理念非常先进,同学们的精神面貌都非常好。”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泛美教育集团副董事长、总裁龙强代表集团对陈剑明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泛美教育集团的经营管理模式以及泛美教育集团旗下各院校的办学特色及优势。


       美国犹他国际航空学院是世界知名的航空学院之一,采用世界先进航空培训理念、航空管理经验以及国际一流的航空培训课程,并提供课程服务、师资服务、教学设备、外包空乘服务、定向委培服务等。陈剑明表示,泛美教育集团不愧为中国最大的民航职教集团,各个产业发展完善,一定会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


       最后,双方表达了合作意向,准备就开展专业实践教学、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校企合作,进行进一步洽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