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顺丰速运安检员李嗣泽:在顺丰这个大家庭中,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温暖

2020.10.09


李嗣泽
西航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
顺丰速运安检员 

    刚到顺丰速运时,面对新环境和身份的转换,李嗣泽并没有因此而过度紧张烦忧,“适应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所以,当时我告诉自己,只要用心投入实践,我很快就能完成角色转换。”事实证明,他靠自己的努力,实现了快速成长。 



    在近半年的实习过程中,李嗣泽融入到与学校环境截然不同的工作单位中,他说:“经过那段时间的训练,最大的收获就是团队协作的意识和彼此之间默契的建立。货检这份工作并非凭借一己之力就能完成的,流水线式的工作内容需要同事之间相互协作、相互信任,这样才能提高工作效率。” 





    工作中会感到辛苦吗?答案是肯定的。但是李嗣泽也强调:“辛苦的同时,也会遇见很多值得开心的事情,在顺丰,我认识了很多有趣且善良的前辈、同事们,大家每天吵吵闹闹,说说笑笑,就把工作的辛苦置之九霄云外了。” 



    李嗣泽说,这也是他每天能保持元气满满的秘诀,每天一觉醒来,不会因为新一天的工作而苦恼,反而精力充沛,他想对同事们说:“真的很感谢大家在工作中给予我的温暖和开心,让我能够体会到每一天的充实和多姿多彩。” 







    在经验分享的过程中,李嗣泽对自己面试顺丰以来的工作经历做了小小的总结,“面试时,要自信大方,发挥出自己应该有的水平,面试官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另外,在工作中要随时注意细节,养成主动和勤快的品性,积极一些。最后,人际交往也很重要。” 



    生活虽然充满未知,但是李嗣泽对于目标一如既往的坚定,他说:“只有将一件事当做自己忠诚的事业,才能有不惧未知的勇气。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在同事们相互的陪伴和鼓励下,我们每一个人都会越变越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