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瑞丽航空乘务长林紫薇:因为喜欢,所有的辛苦都不值一提

2021.02.05

林紫薇

    西航空中乘务专业    

 瑞丽航空乘务长 

  “实际上乘务员这个工作还是挺辛苦的。但是,当你喜欢热爱一个职业的时候,这些辛苦都不值得一提。” 

  因为喜欢,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转眼间,林紫薇已经飞行了四年,在这匆匆逝去的四年时光里,她也如愿成长为乘务长,实现了自己最初的梦想。

    2016年,是林紫薇与瑞丽航空结缘的开始,也是她人生美丽启航的开始。她第一次穿上那身富有民族特色的制服,内心的喜欢便一发不可收拾。“从最开始选择这个专业到如愿成为瑞丽航空的空中乘务员,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谈及飞行对自己的影响,林紫薇坦言改变是巨大的,“飞行褪去了我的学生气,使自己逐渐变得成熟而稳重。尤其是对我性格的改变,让我在为人处事方面更有耐心,也更有责任心。”


    如今,林紫薇依旧会不时想起在西航的学习生活时光,她说那是一段美好的经历,是这里打开了她人生新的天地。“如果当初没有进入西航,我可能并不会接触到这个行业,更不会从事这个工作。感谢母校,以及所有的老师们对自己的栽培。”年年不忘,必有回响。她会珍惜曾出现在她生命中的每一帧回忆,带着无尽的力量,让明天变得更加美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