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安检王启明:认准一条路,何必在意走多久

2021.03.13


王启明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安检员 

  “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不断成长。”在学校的学习和工作上,王启明一直都秉持这份初心,“在西航就读的是安检专业,所以在就业时,我毅然决然地选择了民航安全检查员这份工作,在真正接触到工作的专业性与特殊性后,也让我深知自身所承担的责任与义务。”


    初到机场实习期间,作为一名实习新人,王启明明白主动积极的重要性,注重经验积累,并保持勤奋努力,也获得了同事们的热情帮助,“尽管开始会拘束,但是在西航学到的专业知识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让我能够迅速适应。” 

  凭借着优异表现,王启明顺利通过了严格的转正考试,正式成为双流国际机场的一员,对此,他表示,“能够顺利转正,与身边人的热心帮助,与西航班主任的悉心教导,与自己的努力有着密切的关系,所以非常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也感谢我自己。”


    虽然并非成都本地人,但是留在成都工作却是王启明从不后悔的选择,“第一次在双流机场参加志愿者活动,就深深地被它所吸引,毕业后能够留在“天府之国”成都工作,感到非常幸福。” 


  王启明说,平常自己喜欢打篮球、弹吉他,所以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与他们一同娱乐,充实着他的业余生活,“对于我来说,这是特别减压的一种方式,也可以拉近彼此间的关系,让我能够在这个城市感受到温暖。”


   踏上安检的道路,不是三分钟的热度,是承载着王启明无限希望的选择,“安检工作与民航安全息息相关,我会将担当和责任作为人生信条,并以此来激励着我不断向前,只要足够努力,我相信自己就会走得更高更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