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金鹿航空陈垚地:懂得总结和反省,就会有不同的收获

2021.05.07


陈垚地

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

海航金鹿航空机坪

  中专就读于成都航空旅游职业学校,陈垚地便大量接触了许多民航知识,并通过不懈努力,成功被西航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录取,“很高兴能够加入西航大家庭,在这里学习生活并顺利就业,为我的青春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和记忆。”

  “在西航的学习生活中,有许多的事情让我记忆深刻。比如在英语沙龙社担任社长这一职务期间,和自己的社员彩排并出演了英语剧目《荆轲刺秦王》,也帮助了新的社员提升他们的英语能力并积极鼓励他们参与学校的比赛以及活动……”


  日常的学习、舞台的历练,让陈垚地越发自信,并开始着手准备面试。“其实,最初是抱着积累经验参加面试的,在面试金鹿航空之前,我也参与过其他面试,并从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加以改正,才得以获得金鹿航空的敲门砖。”


  陈垚地强调说,面试是一个稳中求进的过程,千万不要因为一次失误而灰心意冷。“在面试前多多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多练习中英文的自我介绍,多养成日常注重职业形象的习惯……,总会得到自己满意的结果。”


  机坪工作属于一线,细心、耐心与坚持必不可少,刚进入岗位之初,陈垚地也不免因为生疏而出现失误,“那应该是实习期间最难忘的了,在我出错的时候,师傅和其他前辈总会耐心地告诉我正确的做法,让我感受到满满的温暖。”


  善于总结,时刻反省,陈垚地会将有过的失误点归纳并不断告诫自己,也由此,取得了快速的进步和提升,“其实,我一直都挺积极客观的,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的,良好的心态都起着很关键的作用。工作之后,自己从宅家人到集体活动的活跃选手,有了很明显的改变,希望自己在未来能一直保持下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