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深圳宝安机场贵宾接待丁宇阳 :心怀梦想,奔赴远方

2021.06.17


丁宇阳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贵宾接待

  面试上深圳机场的的贵宾厅,正式成为一名贵宾接待,对丁宇阳而言,这份工作的意义远非仅仅是专业技能的考验与提升,更是包含着与人相处、文化碰撞、自我成就的单向旅程。从一开始,她便信心满满。


  “在工作中更多的是接待政务领导,能够从他们身上见到不同的个性和性格,也会学习到沉稳的为人处事风格和思想态度……”无论何时,丁宇阳都以学习的心态对待每一次的接待任务,工作越久,经历和积累的也便更多。


  其中,令丁宇阳最难忘的便是初到岗位时帮旅客找回遗失物品的经历。“那时刚从西航来深圳不久,对于职责感的体会还不算深刻。有一次通过自己的努力帮旅客找回贵重物品,看着旅客失而复得的喜悦,让我深深感受到满足和成就,也让我更加懂得作为一名服务人员的意义。”


  在深圳这座城市,丁宇阳感受着蓬勃的朝气,也得到了来自身边的温暖,这不禁让她时常回忆起在西航的生活,“在西航,班主任的带班管理让我记忆最为深刻,我们的班主任非常贴心并且凡事亲力亲为,整个班集体氛围非常团结友好,很是怀念。”  

    丁宇阳说,西航为每一位西航学子都提供了很多难得的就业机会,自己也是通过校招的渠道来到深圳机场的,“希望每一个学习学妹们都能珍惜每一天的学校生活,享受学校带来的每一项活动,多多参与到其中。同时,在学校带来的便利条件下,自身更加努力去寻找自己真正想要的。”


  不管做什么事情,往往最重要的就是你能学到些什么,而不能象征性地完成任务。抱着此种心态的丁宇阳也逐渐变得愈加成熟稳重,她说:“心怀梦想,奔赴远方,带着梦想的力量,向前冲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