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深圳鹏星船务海乘孙尹丹:夯实知识和能力储备,用心打磨自己

2021.09.22

孙尹丹

民航运输专业

深圳鹏星船务海乘

       在偶然之下,踏入西航;在努力过后,梦圆大海。紧凑的专业学习、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得、学生会广播站站长的就职经历……孙尹丹在西航学习期间,不断夯实知识储备,用心打磨自己。

       “印象最深刻的便是每一次大大小小的演讲比赛和主持经历,在自己的精心准备和练习中,得到了不少嘉奖,性格也变得更加大胆活跃。”而西航的严格形象管理,也让孙尹丹时刻注意自己的职业形象,面试中更是如此。

       她说,面试的第一印象十分重要,精致的妆容搭配、从容的谈吐都能为自己的面试加分。“在面试鹏星的过程中,我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从形象到面试技巧都不落下,才顺利通过了严格的面试。”

      成为一名海乘后,每日在工作中保持微笑热情的服务、及时解决突发情况、安抚旅客的情绪,无疑是对孙尹丹耐心的一大考验,“没有哪个行业是容易的,作为海乘,耐心、细心、沟通都很重要,也是分内职责所在。”

       “在工作中,获得了领导同事和旅客的认可、学习到了许多与客人沟通交流的技巧、结识了许多新的朋友、有了更加广阔的眼界……”谈及工作以来的具体收获,孙尹丹眼里散发着耀眼的光芒,无比激动的语气里洋溢着丝毫未减的热情。

       “希望学弟学妹们抓住在大学生活中的美好时光,充实自己,找到自己的特长和优势,积极参加活动,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技能,国家奖学金也可以属于你,加油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