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优秀学子严雨婷:心怀希望,勇敢前行

2022.10.10

严雨婷,宿州航空职业学院21级空中乘务专业的一名学子,她不仅有着高颜值,性格也开朗,与同学们相处融洽,热爱跳舞、美食,并且在班级中任“中队长”一职。


“我希望我希望的希望有希望,我期盼我所期盼的期盼值得期盼。”她渴望将自己的希望变为现实,希望这些希望有希望。她说:“在冥冥注定的缘分里,与相聚850公里的宿航相遇,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回忆起刚来宿航时的懵懂,到现在与宿航一起生活了一年多的时间,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心智,也让自己的专业技能得到了提升”。


严雨婷来到学校不仅收获到了专业上的知识,而且在人际交往上也有着很高的提升,正如她所希望的的:“我期盼我所期盼的期盼值得期盼”,这句话。她期盼着在学校里能学习自己期盼的专业技能,她期盼着在学校里能交到很好的朋友。


回忆大一时的点点滴滴,新生发现之旅、五四礼仪时装秀各种大型表演舞台,锻炼了她的自我信心,展示了她的自我风采;职业技能大赛,让她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得以巩固和展示;养老院慰问活动、志愿者活动,更加提高了她的责任心。大学是充满激情与放飞梦想的舞台,通过一年的努力与付出,严雨婷在学校里也取得了佳绩。










当在采访中问到学校的生活怎么样时,她微笑着说:“我喜欢我的大学生活忙碌而充实,我也希望我的大学是在生活中学习,在学习中生活的状态。让自己在宿航能不断提高个人素质修养、提升人际沟通能力、考取专业技能证书,能够贴上更多的塑造自己的标签。”


志愿者活动也是她在学校生活的一部分,她希望能从这里面学到更多,为进入大学实习阶段打好坚实的基础。“美好的青春时光总要好好的去把握,我们应该抓住锻炼自己的机会,让我们的青春享受它”。


为了梦想,严雨婷说:她会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并且坚定的走下去,她相信,路会越走越宽!生活是学习的一部分,好好的生活,开心的学习!在宿航她会努力让自己绽放着光彩,让生活与学习双向奔赴,不放弃,不气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