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新加坡新科宇航机务专场招聘:国际舞台,开启精彩人生

2019.03.06

  2月28日,新加坡科技宇航有限公司(ST Aerospace)在西航举行机务专场校园招聘会,国际工作平台,其吸引了飞机机电设备维系、飞机电子设备维修、飞行器制造技术等专业的数十名学子前来参加面试。 


  招聘会伊始,莅临招聘的面试官首先介绍了新加坡科技宇航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以及员工培训计划、薪金待遇等,并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随后,面试环节正式开始。此次,面试采取两人一组的方式,面试官们考察了学子们专业技能水平和英语口语水平。除此之外,个人的工作态度、学习能力、抗压能力以及工作的稳定性也是面试官非常看重的。 


  “国外公司对英语的要求非常高,还是很具有挑战性的。很感谢西航给提供这么好的就业平台,趁着年轻,多尝试、多学习,一定会收获满满。”16级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的李佳伟同学说道。 


  据悉,此次面试结果将于近期公布,面试通过的同学也将在4月份前往新加坡工作,成为新加坡科技宇航有限公司的一员,实现自己的机务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