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召开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2023.08.04

  84日下午,安徽省教育厅召开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学院执行院长李德均、就业处处长高瑞、民航管理学院负责人蒲国华、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丁薛祥同志在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和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对当前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调度推进,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解平通报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去向落实率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全省2023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最后阶段,坚持不松懈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三清”“三实,未就业底数要清、未就业毕业生意愿要清、帮扶路径要清,工作责任落实要实、就业岗位推荐要实、联动工作机制要实,要以最严格的标准全面开展就业统计数据核查工作。他指出,当前全省就业形势仍面临挑战,从扩大市场化岗位推荐,增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实效、扎实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严格规范就业数据统计等方面,对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


撰稿:彭  超

编辑:马园园

审核:高  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