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集中走访学生寝室

2022.09.02


2022年9月1日,院领导、各处室负责同志和2022级辅导员许欣一行走进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及返校学生。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对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条件十分关心,对各个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和宿舍楼层的硬件设施进行仔细察看。院领导还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的专业学习、课余生活、兴趣爱好、职业规划等情况,主动倾听了同学们的心声和需求。


蒋晓铭强调,宿舍是大学生重要的生活和学习场所,要加强宿舍安全、卫生管理,特别是要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营造有温度、温情、温馨的宿舍环境。李德均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融入校园文化生活,利用课余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参加文体活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宿舍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及时调整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来。

(责任编辑:解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