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2022年抖音短视频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10.26

为帮助学院学生提升新媒体素养,丰富短视频创作及运营实战经验,提高宿航学子的创作短视频能力,孵化校园短视频红人。学院云非工作室联合集团品牌宣传部、抖音头条学院共同开设《抖音短视频创作与运营》课程。在学院学生处、教务处、党政办公室以及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宿州航空职业学院2022年抖音短视频培训班如期开班啦!


宿航院学生处处长谢凡飞首先对此次参加宿航院首届短视频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表示此次培训是学院为宿航学子争取到的专属福利,是难得且重要的学习机会。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短暂的学习时光,以最饱满的精神、最昂扬的姿态、最充足的干劲、全力以赴对待每一节课,最后祝愿大家通过此次培训可以掌握核心技能,制作抖音爆款,发挥创意想法,施展才艺身手,走向更广阔的人生舞台。


宿航院云非工作室负责人李赛赛对本次所有参训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严格遵守考勤制度;认真听讲、创新思考;保质保量完成小组作业;注意个人职业素养。最后对本次培训班给予祝福,愿全体学员都可以在这次培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乐、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22级网络电商一班王宇同学在发言中说到:“我们要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我。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一同发展、一同进步,让热爱不屈,让青春无悔。我们将携手合作,团结共进,一定不会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和培养。为了自我和集体的提升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而努力奋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