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2022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2022.11.13

11月10日晚,宿州航空职业学院,2022校园歌手大赛决赛舞台,上演十二强选手的巅峰对决,现场气氛火爆、掌声不断,12强选手根据自身喜好以及嗓音条件所选择的歌曲呈现出“五彩缤纷”的多样曲风,不仅亮出自我个性,也迎合了现场听众不同的喜好,现场欢呼声不断。



选手们的演绎独具一格,却有着同样的动人之音,绕梁之音萦绕在整个赛场,超具感染力的歌声让现场听众身临其境,荡漾在心令人意犹未尽。


专业老师们实力助阵,带来了黄梅戏《女驸马》,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将这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掌声、笑声不断。




校合唱团的同学们也倾情助阵决赛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余音绕梁的合唱歌曲《领航》,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比赛的过程中,选手们大显神通,一展歌喉,尽展过人风姿。台上尽情奔放,台下热情四溢,绚烂闪耀的舞台灯光、观众们的摆手互动、高处挥舞的应援棒、闪闪发光的应援牌……数多人跟从着音乐旋律,沉浸在尽情放肆,享受音乐、无拘无束的状态中。


最后环节,选手们用响亮的声音,唱出荡气回肠的青春之歌,用心底的热爱,绽放独一无二的个性风采。在本场比赛中,选手们以动人的音符,深情地诠释了对音乐的热爱,赢得了当之无愧的奖项,也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经过激烈角逐,本届歌手大赛冠亚季军也顺利产生。此外,大赛也根据各位选手的音乐素养、舞台表现、网络投票等,颁发了校园十佳歌手、最佳舞台魅力奖以及最具网络人气奖。


撰稿:彭冬梅

编辑:彭冬梅

审核:段玉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