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省市教育工委任命王卫林同志为督导专员、党支部书记

2022.11.15

11月11日,学院召开干部会议,宣布省委教育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关于王卫林同志任职决定。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副处长王树龙、市委教育工委副局长曾伟宣布决定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调研员彭璐陪同参加。督导专员王卫林、集团副总裁邬晓清、学院副院长李德均分别发言。

省委教育工委决定,王卫林同志任学院督导专员。市委教育工委决定,王卫林同志任学院党支部书记。

王树龙在讲话中要求,学院董事会和行政领导班子要全力支持配合,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策部署,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学院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要进一步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建设,为全省民办高校的发展做出表率。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宿州航空职业学院的发展寄予厚望,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机遇,进一步理清思路,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为我省民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曾伟在讲话中指出,要紧紧围绕学院事业发展抓好党建工作,注重思政工作守正创新,积极支持学院依法办学,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王卫林作履职表态发言,对省委教育工委及市委教育工委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加强学习讲政治,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工作,树立大局意识,在开拓中进取,在进取中开拓,为宿航院发展贡献力量;勤政廉洁、严于律己、接受监督。 


邬晓清代表集团和股东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的决定表示全力的支持。在全面介绍泛美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后,表示一定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最高的标准、最优秀的管理全力打造安徽高质量航空职业教育链。将以今天的会议为起点,坚决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守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李德均代表学院对省委教育工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的决定表示衷心拥护,对王卫林同志来我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一定承担起民办高校的责任与义务,全力支持和配合王卫林同志工作。团结一致,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解 

编辑:彭冬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