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12.08


12月7日,宿州航空职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汇报大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宿州航空职业学院督导专员党支部书记王卫林,共青团宿州市委员会副书记王董,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副院长李德均,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副院长高维岩,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副院长陈志泉,以及学院各职能部门领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共青团宿州市委员会副书记王董同志代表上级团组织在开幕式上致辞,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团委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思想政治引领为主线,以基层建设为根基,以高雅校园文化文化为依托,以大学生素质拓展实践和创新人才培养为抓手,在不断深化共青团改革中,取得了显著成效。王书记也对我院下一阶段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副院长李德均同志向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他希望,学生会组织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要提升综合素质,严把作风建设;要改革纵深推进,回归服务宗旨。他强调,青年学子身处伟大的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第一届学生会应架起“连心桥”,共筑“成长路”,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实现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在投身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中绽放青春。


本次大会共60名代表参加,大会期间,各级领导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召开了全体一次会议、全体二次会议、全体三次会议、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由9名委员组成的宿州航空职业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由3名主席组成的宿州航空职业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审议通过了《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宿州航空职业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宿州航空职业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办法(草案)》,全体代表在会议中充分讨论,畅所欲言,共谋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宏伟大计。


撰稿:杨梦晴

审核:雍  涛

编辑:彭冬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