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老生返校现场

2023.02.08

2月7日,《开学》大片正式上演,宿航学子回到美丽校园,怀揣着对新学期的期待开启新征程。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学校坚持加强校门防控,严把校园安全第一关,在校门进行体温检测、危险品检查等,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平安返校。同时,学校早已做好精心的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对校园环境进行清理,以全新的面貌喜迎宿航学子。



热情迎接,只为每一个您。一大早,参谋长们在报到处耐心守候,细心地为每一位学子办理报到手续,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趣味十足的大转盘、饱含着美好祝愿的红包、垂涎欲滴的美食、朴实无华的生活用品……为迎接学生返校,各班级的辅导员给同学们准备了温暖、快乐的“回家”欢迎仪式,重启了大家的校园时光,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久别重逢后的师生再次相见,彼此间的开心和惊喜溢于言表,一个热情的拥抱、一抹灿烂的笑容、一句温暖的问候,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走在校园小路上,看着那熟悉的建筑,呼吸着久违的新鲜空气,今天宿航学子怀着许久的思念再次走到英伦校园里,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开始。新学期,新征程,愿我们怀着憧憬,满怀期待,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胆大心细,一起朝着美好的未来前进。

撰稿:李赛赛

编辑:彭冬梅

审核:段玉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