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我院举办如何撰写科研项目申报书专题辅导会

2023.03.28

为扎实做好我院2023年科研项目申报工作, 3月22日下午,在校行政楼培训室举办了如何撰写科研项目申报书专题辅导,全体教师参加了辅导会。


辅导会上科研处高贵珍处长科研项目概述、科研项目申报需要做哪些准备、科研项目申报书一般包括哪些内容、科研项目申报书撰写技巧与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辅导交流。通过解读2022年高校科研项目申报指南、申报书案例分析阐述了科研项目选题、拟题及项目申报书撰写的要点、技巧及注意事项。




会上高处长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科学研究是高校四大功能之一,科研是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方法,科研是提高师资队伍水平的重要途径,科研是高校的车之两轮,鸟之两翼。全体教师要积极的参与,按照2023年安徽省高校科研项目申报指南认真准备,科研处竭诚为全体教师做好服务,学校将在政策、经费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此次专题辅导使老师们对科研项目类别、等级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科研项目选题、拟题及申报书撰写等有了比较清晰的了解,为提高科研项目申报质量打下基础。

撰稿:高贵珍

编辑:彭冬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