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市人社局局长刘光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29

2023年3月29日,宿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赵志一行到宿州航空职业学院调研。宿马园区社会事务部部长王健、副部长梁枢,省派督导专员、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卫林,宿州区域总裁、学院执行院长李德均,副院长陈志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学院职业技能评价、就业促进、教职工权益保障、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督导专员、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卫林代表学院对市人社局刘光局长一行表示欢迎,真诚感谢人社局领导对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执行院长李德均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副院长陈志泉表示学院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学院现有的特色资源积极与人社局各处室做好对接。

刘光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教学区域和实训楼,对学院办学定位及专业的实训设施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积极搭建平台,提供支持帮助。 

撰稿:解 

编辑:彭冬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