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开展科研课题申报书填写培训

2023.11.02宿州航空职业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宿州航空职业学院科研工作水平,提升教师科研课题申报能力,111日下午,科研处组织教师在教学楼四楼报告厅参加科研课题申报填写专题线上培训,副院长陈志泉、科研处处长高贵珍、教务处处长郭焕银及全体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线上科研课题申报培训由泛美教育集团教科委组织,邀请了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蒋家胜教授主讲,蒋教授以院校“课程思政”科研课题申报书为例,从科研课题申报书的撰写规范、课程思政内涵与建设的规范和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技巧三个方面讲授高校开展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和方法步骤,对选题要素与范围、申报要求等内容给予了具体指导和说明。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提高了学院教师科研课题的申报能力,提升了今后高层次课题申报的命中率。参训的教师表示,通过培训,对具体课题的申报、表格的填写、评审者的指导思想、课题价值等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在课题研究方向的选择、科研团队的管理等方面获得了许多可借鉴的经验。

今后,科研处将进一步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精准细致地开展科研培训和学术交流活动,不断提升学院科研工作水平

撰稿:赵先进

编辑:马园园

审核:高贵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