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顺利召开

2023.11.06宿州航空职业学院教务处

11月6日下午,宿州航空职业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教学督导委员会高贵珍、唐爱华、教务处郭焕银、朱珠和全体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校教学督导委员宣读了《关于聘任姚晨曦等15名学生为2023-2024学年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和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希望被聘任的同学,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工作,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及时、客观、准确地收集和反馈各类教学管理信息,充分发挥他们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不断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做出贡献。


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科研处处长高贵珍对信息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及时了解和反映学生对学校教书育人、教学管理方面有关政策的意见和看法,反馈学生对任课教师在教学态度、教学水平、教学过程和教书育人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报告学生在课内外学习、实践环节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二要反映学生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实习实训、学风建设和教学条件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三要协助进行学生评价、教学质量评价等工作;四要及时填写教学信息反馈表。她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团结协作,实事求是,做好教学信息的收集和反馈工作。

督导委员会秘书唐爱华教授根据学生教学信息员的职责和作用,提出几点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在教务处和督导组的指导下,及时向教务处或督导组反馈收集到的教学信息,并建议教务处及时处理反馈信息,定期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做好任务布置和工作总结。


最后教学信息中心负责人朱珠老师给同学们颁发了证书。

撰稿:朱

编辑:宋培培

审核:郭焕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