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召开2024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03.19

  2024年3月18日,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召开2024年就业工作推进会,集团本部就业中心总监赵小丽,宿州航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德均,就业处副处长彭超,就业处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赵小丽对2024届毕业生进行梳理,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一是要持续执行就业帮包负责制,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二是继续开展学院招聘面试、有针对性进行访企拓岗,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就业机会;三是,请就业处老师关注毕业生思想动态,尽早就业;详细解读集团下发的2024年就业处绩效考核标准。

  

  李德均做出总结。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极端重要,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之基,面对2024届毕业生严峻的就业形势,我们全院要不遗余力做好就业工作;二是须知“宝剑锋从磨砺出”,要充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抢抓“春招”关键期,同时做好大一、大二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三是要就业处全员协同发力,充分挖掘专业岗位,为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和机会,指导学生积极就业;四是要做好教学联动,全院方向一致促就业,形成人人参与就业、人人主抓就业的工作模式,把就业工作做好做真做实。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压实了责任。据悉,学院将持续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精准施策,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

  

  撰稿:李雅婷

  审核:彭  超

编辑:谢晓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