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召开2024年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校内评审会

2024.03.15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质量工程项目年度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4〕19 号要求,我校于3月15日组织专家对我校省级、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开展年度检查验收校内评审。评审组由高贵珍教授、郭焕银教授、唐爱华教授、宁群教授、李玉才教授组成。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高贵珍主持。

  

  评审组首先对照建设任务审查成果,对3项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和2项校级教学研究项目是否达到结项要求评审,并对6项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项目进行年度进展检查,打出A、B、C等级。

整个评审过程教授对每个项目逐一评审,肯定取得成效并指出材料需要改进之处。畅谈见解,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推进质量工程,促进学院整体教学研究水平的提升。大家共同探讨解决方案,确保每一个项目都能高质量完成,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评审会不仅是对学院质量工程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对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梳理与反思。每位评教授从项目的策划到实施,从效果的评估到问题的剖析,无不体现了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对于教育质量的严格要求和不懈追求。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将通过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培养出更多符合时代要求的优秀人才,为民航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杨晨宇

                                            审核:高贵珍

编辑:谢晓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