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新疆驻皖工作组来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2024.03.16

  3月15日,安徽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新疆驻皖教育协调小组组长方红军一行两人莅临学院调研走访。学院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王卫林,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维岩等陪同调研,并组织部分疆籍学生座谈。

   

  座谈会上,高维岩介绍了新疆籍同学的在校表现,汇报了光彩援疆奖助学金申请评定以及就业、入伍等相关情况。方红军仔细询问了学生在家和在校的情况、寒暑假的生活以及家庭经济收入等,向学生介绍了新疆的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自我提升,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认真学习,提升专业知识,锻炼实践能力,为未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方红军指出,希望疆籍的同学们与班级同学、舍友友好相处,学会感恩,同时宣传新疆的美景和美食,学习了解安徽的人文地理,成为家乡和安徽交流的使者,在个人进步的同时,为家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方红军进一步强调,希望学校继续重视新疆籍学生工作,做好新疆籍学生安全教育、日常管理、心理健康等方面工作,突出教育引领,强化实践锻炼,提高专业技能,培养高素质人才,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撰稿:陈天澳

  审核:高  瑞

  编辑:谢晓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