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热烈祝贺我院入选安徽省学校体育协会

2024.03.17

  安徽省学校体育协会年会于2024年3月16日在合肥隆重举行。本次年会旨在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分享体育教育的先进理念与实践经验,并探讨未来学校体育的发展方向。来自全省各地的学校体育工作者、专家学者人士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军体教研室主任王瑞芳受邀参会。


  会议伊始,安徽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回顾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亮点,其中对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在202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测中排名第一作出了肯定。他指出,学校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对于培养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交流过程中,王瑞芳与来自全省各地的体育教育专家分享了我校在军事体育课程改革、军事体育活动开展以及军事体育特色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与成果。

  王瑞芳表示,此次会议我院成功入选安徽省学校体育协会,不仅加深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与合作,还为我校特色军体教育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新的机遇和挑战。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军体教研室将不断创新,为推动学校军体特色化教学的繁荣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撰稿:闵  博

编辑:谢晓函

审核:王新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