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共谱新章!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泛美教育集团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2023.04.24


校企合作谱新章,协同育人共发展。11月22日,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泛美教育集团校企共建合作的授牌仪式隆重举行。这是双方深化产教融合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双方将共建“顺丰集团人才培养基地”,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切实推进校企融合的进程,为人才培养提供强力支撑及广阔平台。


顺丰集团人才发展副总裁陈璐致辞

顺丰集团人才发展副总裁陈璐指出顺丰集团与泛美教育集团在近年已逐渐建立紧密合作,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具备高度共识,此次挂牌仪式亦是推进双方合作的又一有力举措。“作为国内同行业龙头标杆企业,顺丰集团将为西航学子大力搭建广阔成长平台,开拓多元化发展路径,提供完善晋升渠道,不断挖掘学子潜力并给予全方位培养,期待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协作中,让更多优秀的西航学子在顺丰探寻自我价值,达成高远目标,绘制精彩人生。”


泛美教育集团董事、副总裁,成都区域总裁曾远志致辞

泛美教育集团董事、副总裁,成都区域总裁曾远志对莅临西航的顺丰集团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其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互动发展”是实现企业和学校共赢的重要途径。此次挂牌仪式为校企深度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标志着泛美教育集团与顺丰集团在校企合作方面开启崭新篇章。依托此平台,泛美教育集团将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模式创新、教学内容创新、评价模式改革等方面的步伐,提高人才培养规格,为促进企业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支撑。


“顺丰集团人才培养基地”成立

泛美教育集团就业中心总监、西南航院副院长赵小丽,顺丰集团四川区域人力资源总监罗雪佳作为双方代表上台,进行正式授牌,“顺丰集团人才培养基地”宣布成立。


顺丰集团招聘总监周文博作宣讲


顺丰集团西南分拨区人力资源总监祝代玉作宣讲

在宣讲环节,顺丰集团招聘总监周文博、顺丰集团西南分拨区人力资源总监祝代玉先后进行企业宣讲,运用真实生动的优秀案例,对顺丰集团的发展概况、业务蓝图、核心竞争力、企业文化、人才招募需求、培养方向及发展路径等作了详细介绍,并诚挚欢迎西航学子为顺丰集团注入新鲜力量,齐心并进,共创未来。


顺丰集团四川区域凉山片区安宁镇业务部负责人,优秀学长胡津华作管理岗经验分享


顺丰集团西南分拨区双流航空站点高级安检员,优秀学姐魏奇梅作业务岗经验分享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就业于顺丰集团的优秀西航学子代表,顺丰集团四川区域凉山片区安宁镇业务部负责人胡津华、顺丰集团西南分拨区双流航空站点高级安检员魏奇梅莅临现场,分别就管理岗与业务岗版块作经验分享,从自身经验出发,全面介绍了顺丰集团在服务理念、晋升渠道、管理模式、薪酬福利、团队氛围等方面的优势,鼓励所有怀揣梦想的学弟学妹们选择顺丰集团这一大平台,去历练自我,去成就精彩。除此,顺丰苏沪分拨区的学长学姐们也发来线上精彩分享。






最后问答环节,现场同学们积极提问

多年来,泛美教育集团旗下院校与顺丰集团合作紧密,截至目前,已有千余名学子到顺丰集团参加就业实习工作,丰富知识和专业技能,掌握扎实过硬的本领,蜕变为优秀“职场人”。以此次合作授牌仪式为契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完善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努力形成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双方共赢的良好局面,共同努力,为大力发展我国职业教育作出新贡献。


点击图片查收优秀学长游学莲在顺丰集团成长心得

坚持聚合育人资源,强化产教融合体系构建。泛美教育集团深耕航空职业教育近30年,拥有10所航空类的中高职院校,6万余名在校学生,50余家民航服务类和通航类的企业,是国家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全国最大航空人才培养供给基地。集团秉承“纵向贯通、横向融通”的集团化办学思路,以“公益教育、精品教育”为宗旨,实施“校中有企、企中有校、校企同质、融合发展”的特色产教融合模式,专业引领产业、产业促进专业,创建了产教深度融合的现代航空教育体系。




顺丰集团总部位于深圳,专注于满足市场需求,不断拓宽服务区域,逐步搭建起立足华南,拱连华东、华北,拓展华中的战略网络格局,为客户提供快速安全的速运服务。近30年来,顺丰集团不断投入巨资加强公司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运营设备和信息处理系统的科技含量,不断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意识。经过多年的潜心经营和前瞻性的战略布局,顺丰集团已在国内成为行业龙头标杆企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