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

14747

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召开2024年分类考试校考筹备会

2024.03.22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3〕161号)、《安徽省2024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和应用型本科高校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皖招考〔2023〕44号)、《宿州航空职业学院2024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方案》等相关法律及文件精神,为确保圆满完成学院2024年分类考试校考工作,学院于3月22日召开了2024年分类考试校考迎考筹备会


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学院招生处处长张帝对学院2024年分类考试校考迎考工作做总体部署。为更好的服务考生,设立纪律监察、咨询引导、考生服务、考试考务、安保工作后勤保障等工作组。要求各工作组务必以热情、真挚的服务态度接待每一位考生。   

 

各工作组长根据工作情况,进行沟通讨论。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德均做出重要指示:全体人员务必高度重视校考工作,各组务必梳理完善相关工作,落实工作人员,建好工作群,根据实际情况,按时完成准备工作。


分类考试在即,宿州航空职业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在接待过程中将充分体现学院标准化、军事化的办学特色,主动服务,体现“四位一体”的职业化要求,做到主动、积极、耐心、热情、大方、周到的服务。

 

 

撰稿:张博涵

审核:张 

编辑:谢晓函

 

 

 

1